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小澤宅宅適合加盟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餐飲加盟創業者的首選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小澤宅宅適合加盟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餐飲加盟創業者的首選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小澤宅宅適合加盟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餐飲加盟創業者的首選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富屋法拍屋會賺錢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創新雲端應用股份有限公司賺錢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爵士咖啡一個月賺多少?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中華拉麵王回本快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嚐相思酸菜魚賺錢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魔王厚切傳統雞排臺灣雞排創業加盟連鎖適合創業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魚池新語好經營嗎?

有些美好,暗香靈魂 2020-05-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里的遇見和重逢,常常是來得突然,走得突然。我們還來不及歡喜,就已離別;我們還來不及告別,就已成為昨天。 看似漫不經心的每個日子,其實都在不停地上演悲歡。心底的波瀾,恰似四面八方無由而來的風,吹起一葉帆。 歡喜的,卻常常在我們的生命中感覺很輕,就像帶著香的花瓣,眩暈著小確幸,落去了,風過,香也無蹤;而悲傷的,卻深深沉淀在我們生命的海底,常常涌出渦流,攪動,翻滾……即使靜寂也是疼痛的一粒砂,不碎不淡不融。 是因為那些曾經的人生涼薄里,鐫刻進了我們不能發聲的悲愴:我們或許放下過尊嚴,或許放下過個性,或許放下過固執,或許放下過一個人…… 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只是對與錯都由別人評說,生命的結局都交付于時間去揭幕。 “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回眸不見,側耳已聽不到回聲。 人生總是如此無常。渴念的,往往終其一生,也無法尋得;不念的,卻常常不離不棄,伴隨生命終點。最初讓你怦然心動的,最后卻在念里平靜如水,不再生動。而常常讓你感動莫名的,卻是曾經讓你摒棄,甚至是毫不在意的。 可是曾經為了愛而作的努力,明知是不可得而陷入的執著;為了夢想而付出的奔跑,明知遠方很遠,但是我們仍然在路上,拼盡夸父的無悔…… 這一切的煎熬,堅持,痛楚,喜悅,真誠,都如流入我們心底的冷水再變成一顆顆熱淚涌出,亦如灼傷我們靈魂的一星燈火,既讓我們疼痛又讓我們預見光明。 我們常常渴盼“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是因為那燦若曇花的閃現,已失去,不復得。 其實,那美,只是遠方,只是距離,不是相知相守,不是相伴相隨,只是隔著水霧的初相遇初相識,和“原來你也在這里”的一聲驚嘆。一切的美,緣于短暫。一切的永恒,緣于瞬間。誰也不能留住時光,所以誰也無法擁有永恒的美好。 “當時只道是尋常”.只是,得經歷多么痛的領悟,才能舍得放手,不去擁有。得是多么刻骨銘心的愛,才能讓人一次次逃避現實的沾染,期盼回到蓮心一樣清芬的原點。 只是日月更迭,時光荏苒,懷揣一腔癡念,輪回到貌似的原點,哪里會和初見一模一樣? 人生里,好多路是再也回不去了,好多人是再也不必見了,好多愛是再也找不到了,好多話是再也無需說了…… 只是,遠山,流水,些許人煙,早已定格成不變的美好,在這薄如蟬翼的人間,勾勒成詩和遠方的遠。 如此不能消逝的溫暖和期許,折疊成愛的模樣,風吹不落,雨打不去,就如一缽花香,一點點,從遙不可及的角落里飄過來,暗香著你的整個靈魂…… 這是生命里的花開,痛里的綻放,苦里的高歌,危崖上的蘭香,凜冽中的清絕…… 人生里,只因有些暗香靈魂的美好,我們才愛上了這依然有些冷酷的世界。我們還在尋找,還在追求,叫快樂的所在,叫幸福的感覺,叫寧靜的港灣,叫相依相伴的靈魂家園。 我們堅信,生命雖然極度卑微,卻也極度珍貴。我們也相信,慷慨會覆蓋所有吝嗇,熱情會熾熱所有冷漠,豐美會除去所有荒涼。 只是因為留存在生命里的一些美好,會如一縷陽光,一瓣花的芬芳,暗香明亮我們的靈魂,直到永恒…… 作者:葉下蟲兒,喜歡詩意棲居的女子。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2、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3、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彌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愿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4、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7、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里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8、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0、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11、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心里,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里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12、好男人是座碩大無比的山,越靠越放心;好女人是汪湛藍無垠的海,越測越深奧。男人是頭牛,不僅會使,還要會養;女人是匹馬,不僅會坐,還要會溜。 1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4、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1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8、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9、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后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干,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系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后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20、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1、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2、十年相愛到錫婚,二老恩愛感情深,攜手修得同船度,甥祝二老到百年。 23、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24、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2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8、女人若性感,男人不敢選。原因很簡單,擔心家庭亂。女人長得靚,容易引色狼。狂蜂浪蝶多,處處要提防。戴頂綠帽子,被人戳脊梁。人言太可畏,委屈難求全。娶個普通妻,還是穩妥點。 29、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短信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30、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愿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31、所謂情話,就是婚前一天講十次,婚后十天也不見得講一次的話。一見鐘情,兩情相悅,緣定三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3、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3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5、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6、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今天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兒子五歲了,路軻回河南了,現在,我一個人。 2、10年說長不長,說不長還挺長,人生10年寒窗可成材,婚姻呢?10年的婚姻是否可以鑄造成型呢? 3、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4、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5、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6、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7、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8、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9、現在我十六你十六,我們一起熬過三年之痛,七年之癢,然后我們十年結婚。好么。? 10、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12、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13、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14、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7、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18、時間過的好快,結婚十年了,結婚紀念日快樂,希望孩子們和他快快樂樂的。 19、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20、結婚十年,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幸福,有過傷心,有過心痛,結婚十周年稱為"錫婚",且過,且珍惜。 21、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2、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3、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24、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5、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26、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2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8、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29、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30、今天我身邊有一個姐姐,讓我很驚訝!她和老公十九歲認識到現在戀愛五年,結婚五年已經十年的認識!真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份感情!在那時的愛情是多么幸福!可惜我的十九歲早過去了! 31、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32、我和老公認識十年,結婚五年,寶寶4歲,終于到了傳說中的“七年之癢”時刻。回顧走過的時光,愛情、親情,總有些許的感慨。今天,開始記錄三十歲的點點滴滴,我平凡,但是期待著我會慢慢改變。 3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4、又是一個失眠夜,我和老公從認識到戀愛在到結婚剛好十年了,想點一首陳奕迅的《十年》希望我們以后不在有爭吵,然后在早點有個健康的寶寶。 3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36、一轉眼就結婚十年了,感謝生命中有了你們,與你們一起,go~下一個更多的“十年”……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2、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3、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4、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5、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6、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7、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8、老婆,結婚十年了,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幸福,有過傷心,有過心痛。 9、今天我身邊有一個姐姐,讓我很驚訝!她和老公十九歲認識到現在戀愛五年,結婚五年已經十年的認識!真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份感情!在那時的愛情是多么幸福!可惜我的十九歲早過去了! 10、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1、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1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4、又是一個失眠夜,我和老公從認識到戀愛在到結婚剛好十年了,想點一首陳奕迅的《十年》希望我們以后不在有爭吵,然后在早點有個健康的寶寶。 15、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16、10年說長不長,說不長還挺長,人生10年寒窗可成材,婚姻呢?10年的婚姻是否可以鑄造成型呢? 17、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8、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9、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20、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22、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4、和老公認識15年,結婚十年,自認為是個獨立自強的大女人,其實在他眼里就是個孩子。沒事就耍小脾氣,自己覺得他要照顧一個十歲的女兒和一個心理年齡永遠十八歲的我很是辛苦、 2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6、今天是老公生日,我和老公認識整整十年了,感謝一切一切的美好。十八年追尋,九年戀愛,結婚一年我們即將擁有我們的寶貝,真心感謝上天的眷顧。 27、感謝你,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著,默默地奉獻著,而無怨無悔,多么的難能可貴! 28、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29、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30、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不久前,我去醫院生孩子。作為高齡產婦,進產房前,我心里還是有些忐忑。親人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母親、婆婆、老公、妹妹,不停安慰我。不經意間,我瞥見母親的臉色煞白,眉頭緊皺。那神情我很熟悉,是她太緊張了。母親是個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心理活動往往表現在臉上,她的緊張我一目了然。 記得我考師范那年,需要測試音樂成績,而我天生五音不全,母親便到處找老師,幫助我輔導。我要進考場了,母親顯得比我還緊張,臉色很白,皺著眉頭,大事將臨的樣子。我學著小品里的腔調打趣說:“媽,你說,我叫‘不緊張’,然后就真的不緊張了!”母親被我逗笑了,嗔道:“進去吧,好好考!”那次,我出乎意料得了80分的高分,我一直覺得是母親期待的眼神甚至是緊張的態度給了我力量。后來,我經歷過很多類似的考試。母親每次都比我還重視。很多次,我看到母親緊張的神情,總會拍拍她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 多年后,在產房門前,我又一次看到了母親緊張的神情。我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說“我叫不緊張”,就進了產房。 我的剖腹產手術并不順利,有些胎盤粘連,手術時間很長。等到手術結束,我和兒子平安出來,我看到親人們圍了過來,而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一句話。婆婆急切地問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醫生說是男孩,她開心地笑了。母親卻盯著我,緊張地問醫生:“她的臉色怎么那么白?”醫生說:“沒事,回病房吧!”回到病房,妹妹說:“你不知道,媽有多緊張。別的產婦比你進去晚都出來了,你卻遲遲不出來。媽皺著眉頭,兩只手緊緊攥著拳頭,不停地轉圈。大冷天的,她還一個勁兒冒汗……”妹妹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涌了出來,止也止不住。 母親坐在我的床邊,長舒了口氣,說:“生孩子真不是鬧著玩的!謝天謝地,總算平平安安!”我注意到,母親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妹妹在一旁說:“這次可把媽嚇壞了。”我用盡力氣跟母親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母親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愛你的人叫“不緊張”。我明白,我的緊張到了母親那里,會翻倍。越在乎,越緊張。她那種無法掩飾的緊張,其實是愛的流露。愛有幾分,緊張就有幾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鄉愁是什么?是對家鄉的感懷和思念,對故土的眷戀是人類共同而永恒的情感。遠離故鄉的游子,誰不思念自己的故土家鄉? 我的鄉愁在大巴山,不是那枚小小的郵票,不是那一張窄窄的船票,也不是那大榕樹下梳著麻花辮子的小芳,卻是那山間田野到處生長著的折耳根! 我少小離家,老大不還,居住在北方的城市,特別眷念那充滿著魚腥味的折耳根。 折耳根又叫魚腥草,產于中國南方地域,四川、云南、貴州、重慶等周邊地區人們特別喜歡將它當作美味,具有濃郁的地方特色。折耳根生命力極強,直接用其根莖插于潮濕的泥地,即可成活,并生根發芽,廣為繁衍。折耳根一年四季都生長,屬于冬春兩季節的食物。但春季最好吃,比較生嫩、清脆可口。除了這兩個季節以外是比較老的,其味苦澀,不能夠吃。 立春前后是吃折耳根最美味的時候,田坎邊、水澗溝、山坡上,到處生長著折耳根。那時,我會約上小伙伴們拿著竹片或小鋤頭,花上幾個小時采摘。 挖折耳根前,外婆總會反復叮囑我:“莫忘了把土埋回去喲。” 野生的折耳根,挖完后掩埋起來,來年還能繼續生長。這是古時就傳下來的規矩。 看到顏色暗紅,背面呈綠色,形如“豬鼻孔”的葉子,基本就能確定是野生折耳根了。用竹片或是小鋤頭從根莖往外挖,小心地保護折耳根的每一處,當挖到有叉根時,就截斷扯出,這是大伙伴教我們的“秘訣”。 把一株完整而肥嫩的折耳根放入籃子前,小伙伴們總要習慣把它拿到鼻子邊聞一聞,然后點點頭放到籃里。初去采摘的小字輩們似懂非懂,但也會跟著做。 折耳根采摘回家,來不及拍打身上的塵土,我如獲至寶交給外婆,外婆總會夸獎幾句。我們仿佛做了好大的一件大事,興奮之情溢于言表。 我們家吃折耳根多用于涼拌。外婆制作時選其肥嫩根部連同嫩葉,掐成長約一寸的段,洗凈后用食鹽腌一下,用清水淘洗干凈,將紅油辣椒撒在折耳根段上,加醬油、醋、蒜、味精和少許白糖等調料拌勻。涼拌折耳根脆嫩爽口,富有折耳根特有的芳香,酸辣回味,越嚼越香,令人食欲大增,桌上的菜最先吃完的是折耳根。 外婆洗折耳根時,特別用心,先將老根須掐去,留下嫩白根及葉片,將根須上的泥土揉掉,再將根上分節處的小須抹掉,還要一根一根的洗,不揉搓,這樣才不會將根須搓掉。洗凈泥沙,用冷水浸泡10分鐘,撈出瀝干水分待用。有的人喜吃葉子,有的人喜吃根莖,我們家喜歡吃根莖連同嫩葉。 春節的時候,我們家飯桌上多會有折耳根,特別是吃了幾天油膩的大餐后,外婆總會煮一大鐵罐冬旱菜稀飯,涼拌折耳根要多加些醋,辣辣的,酸酸的,特別開胃,特別解油膩。 有時,外婆還將折耳根加肉絲和佐料炒熟食用,那又是另外一番風味。折耳根綿中帶脆,肉絲鮮嫩可口,豬肉的美味和折耳根的異香渾然一體,相得益彰,另是一種美味。 野生折耳根魚腥味較重,許多初食者大多不適應,折耳根產地之外的人不容易接受。近些年出現了大量人工種植的折耳根,特異的魚腥味變淡,適口性增強,一年四季都能吃,深受食者歡迎。但我只喜歡吃野生的折耳根,野生的不僅香味濃郁,更重要的是,那是我的鄉愁,是我對家鄉親人以及小伙伴們的一種思念。 意味深長的是,2014年熱播的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第四集《家常》講述這么一節故事:川妹子夢露和廣東小伙子漢生成家在珠海,幸福的迎來了女兒的降生,她四川的外婆帶來了曬干的魚腥草,用它來做魚腥草燉湯,被認為有利于傷口愈合,適合產婦身體恢復。于是,不少地方掀起折耳根醫學的火熱。 折耳根清熱解毒、消癰排膿、利尿通淋,用于肺癰吐膿、肺熱咳嗽、熱毒瘡瘍、濕熱淋證。內服有利尿、解毒、消炎、排膿、祛痰作用。據中醫臨床經驗證明,對肺膿瘍、癰節等化膿性炎癥有效。生嚼根莖,能緩解冠心病的心絞痛。折耳根性寒涼,虛寒的人要少吃。唐代醫學家孫思邈的《備急千金要方》和宋代《證類本草》也有類似的記載,認為魚腥草不宜多吃,吃多了會“發虛弱,損陽氣,消精髄”,導致腳氣病,對小孩尤其有害。有的研究者認為,折耳根不宜多吃,正如臘肉、鹽菜、燒烤等食品容易致病。 折耳根于我,仿佛有癮。每有家鄉的親朋好友來我生活的北方城市,我都會叫他們帶一點折耳根。我笨拙地將折耳根涼拌好后,還會電話約上朋友們來品嘗。他們起初,雖感覺有一種魚腥草味,過后就會爭先恐后地搶吃了,還不住地贊嘆:好吃!好吃! 今年的立春節令又快到來,與之相伴的春節也即將來臨,又是吃野生折耳根最好的時候,我懷念著已在天堂的外婆,思念著家鄉的親人們,也想念著小伙伴們,你們還好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EF15VE55CCE15TSWDEF5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加盟金多少錢?
啟康愛清洗一個月賺多少? 》雲端廚房創業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幫您實現COYTEA嗑以茶適合創業嗎? 》創業選擇困難?加盟品牌該怎麼篩選?飯丸屋沖繩飯糰回本快嗎? 》創業選擇困難?加盟品牌該怎麼篩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e83mi76n 的頭像
    zee83mi76n

    洪爺純情日記.

    zee83mi7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